第08:校园·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天来了
  □汤口中心学校小记者站 谢煜恒

  雷公公正在“咚、咚、咚”地敲打着他的大鼓,这庄严、浑厚、饱满的鼓声,唤醒了正在熟睡的春姑娘。春姑娘趁我们没留意,悄悄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你瞧,小草从湿润的泥土里探出脑袋,正用新奇的目光打量着这个世界,好像在说:啊,这儿可真美呀!树木吐出点点嫩芽,他为春天谱写了一首首优美的乐章。迎春花仙子吹着一个个金黄的小喇叭,告诉大家春天来了……

  你听,春雨正“嘀嗒、嘀嗒、哗啦、哗啦”地弹奏着优美动听的乐章。河流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边哗哗地唱着歌,一边兴冲冲地向远处奔去。河水一会儿抚摸着长满青苔的大石头,一会儿戏弄着河边的花草树木。幽深的山林间传来阵阵欢快的鸟鸣声,好像在告诉大家:春天来了……

  你看,山林间的桃花开了,散发出来的香味是那么迷人,吸引着一只只小蜜蜂和花蝴蝶。一阵微风拂过,带着清新的泥土气息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啊!春天,她给我们带来了喜悦和憧憬。  指导教师:贾兴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丫头,在万里之外
春天来了
图片新闻
卖糖葫芦的老爷爷
赏石林郁金香
“变脸”妈妈
稳定与飘然
按下“暂停键”,生活依然精彩
黄山日报校园·论坛08春天来了 2020-04-24 2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