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校园·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变脸”妈妈
  □祁山小学小记者站  吴戈雅

  我的妈妈是个会变形的人,她有时候温柔得像一只小绵羊,有时候却像一只可怕的大老虎。

  每天中午或晚上吃饭时,妈妈总会笑眯眯的,两道眉毛微微上扬,嘴巴开心地咧开,牙齿一点儿一点儿露了出来。然后,便对着哥哥房间的方向,温柔地叫了一声:“快过来吃饭啦!”吃饭时,妈妈还不停地对哥哥说:“你等会将这盘菜吃完啊,你还在长身体呢,得多吃点儿,要不然,可没有精神上课。”

  妈妈有时却比较凶。有一次,在我们做美梦时,哥哥悄悄拿走了手机。早上起床时,妈妈看了看床头柜,发现少了一部手机,当时就察觉到肯定是哥哥拿的。中午,哥哥回来了,妈妈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往下一拉,一副要吃人的样子。她生气地对哥哥说:“你怎么回事啊?多次拿手机玩游戏,快把手机交出来!”哥哥羞愧地低着头,嘴巴轻轻地抿着,不敢直视妈妈的眼睛,灰溜溜地把手机交出来了。

  哈哈,这就是我那会变脸的妈妈,哥哥对她可是“又爱又怕”哦!

  指导老师:李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丫头,在万里之外
春天来了
图片新闻
卖糖葫芦的老爷爷
赏石林郁金香
“变脸”妈妈
稳定与飘然
按下“暂停键”,生活依然精彩
黄山日报校园·论坛08“变脸”妈妈 2020-04-24 2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