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本报讯  连日来,市领导张力量、徐德书、陆群、杨龙等分赴全市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力量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高峰、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一同慰问。

  张力量一行先后来到市级离退休干部方书钦、吴新太、胡敬亭、舒志民、杨震家中,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意见建议。张力量说,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推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黄山发展,为黄山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加油鼓劲。同时,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张力量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办实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干部及“中国好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义生、市政协副主席万国庆一同慰问。

  徐德书一行看望慰问了余根基、程永革、胥俊、吴鸿锦、方亮春、郑继忠等市级离退休干部,与他们拉家常、谈发展,向他们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市各方面工作。在看望“中国好人”王朋时,徐德书鼓励他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中国好人”的榜样作用,积极发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徐德书还看望慰问了老艺术家汪培坤、方见尘、叶森槐、姜林和、甘而可,祝愿老艺术家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率队赴屯溪区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副市长张正竹、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一同慰问。

  陆群一行先后来到李杰、姚邦藻、廖立琨、许世柯、谢芹、胡来春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大家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陆群指出,老干部是我们事业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黄山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更大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崛起赶超、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贡献智慧与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杨龙率队看望慰问我市部分市级离退休干部及统战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仁麟、副市长何毅一同慰问。

  杨龙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顾家雯、张俊杰、程永宁家中,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拥有愉快的心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改革和发展,为奋力崛起赶超、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龙还先后走访慰问党外知名人士叶森槐,宗教界人士沈新远、黄诚仆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副市长张正竹赴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昱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张正竹都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并详细查看各卫生医疗机构核酸检测实验室、核酸集中采样点和预防接种点的运行情况,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无私奉献、敬业努力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健康。

  张正竹还赴歙县、徽州区及屯溪区,看望慰问我市遗体角膜捐献者汪梦恬、林理飞家属,红十字骨干志愿者钱晓英、汪佑萍,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宗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人勤春早添新绿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无偿献血 爱心迎春
黄山市第二批驻外招商小分队总结会召开
“这里像家一样温暖”
图片新闻
春节不打烊 供给有保障
图片新闻
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21-02-11 2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