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本报讯  记者舒俊报道  2月10日上午,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中心城区看望慰问执勤交警、派出所民警、110指挥中心民警,向他们和全市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察看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和应急备战工作,“四下基层”调研居民水表分户改造情况。市领导金涛、伍春宏,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参加。

  “你们辛苦了,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在百大岗亭前,孙勇与一线执勤交警亲切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交通顺畅、有序。

  在阳湖派出所,孙勇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对他们一直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百姓的幸福平安、社会的和谐稳定。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孙勇听取了全市春节安保、值班备勤、应急处突等方面工作汇报,并通过视频系统现场察看部分景区景点实时交通情况。孙勇对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广大公安民警及其家属表示节日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平安、稳定。

  在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三大队,孙勇详细了解指战员工作、生活、训练及应急备战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常年奋战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一线的指战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努力当好“森林卫士”,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随后,孙勇来到披云百变徽宴酒店、黄山永辉超市,仔细询问进口冷链食品索证索票和场所消杀、年夜饭报备、市场供应、物价运行等情况。孙勇指出,要聚焦春节市场特点,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让群众买得称心、吃得安心、用得放心;要精心组织货源,备足备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要加强价格监测监管,确保物价平稳。

  走访中,孙勇还“四下基层”实地调研居民水表分户改造情况,对改造成效予以肯定,他要求,要持续做好建后养护,切实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供水质量。

  屯溪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人勤春早添新绿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无偿献血 爱心迎春
黄山市第二批驻外招商小分队总结会召开
“这里像家一样温暖”
图片新闻
春节不打烊 供给有保障
图片新闻
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2021-02-11 2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