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不打烊 供给有保障

  2月9日,市中心城区天润发超市元一店内,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年味渐浓,市民们正忙着采购年货,天润发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朋正和工作人员一起检查各类商品的销售情况。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充足,今年,天润发超市做足了充分准备。“超市的粮油储备量已从去年的500吨增加到今年的1000吨左右。除了现有储备量外,我们还和米厂建立了联系,保障市民日常需求。蔬菜方面,我们一直和农商保持对接,提前与种植大户沟通协商,要求他们不中断种植,确保新鲜充足的蔬菜供应到门店。”王朋介绍说。

  为了让市民放心安心购买年货,天润发超市严抓防疫,持续加强食品管理。“目前进口冷冻产品、进口水果已经不采购、不上架销售。冷藏、冷冻禽肉类产品也会进行生产日期、批次、检验检疫票据等方面的追溯。超市还为顾客提供了一次性手套,方面他们安心选购食材。”王朋说。

  今年春节,身为温州人的王朋率先选择了留在黄山过年,他说:“我们不给家乡添乱,也不给黄山添乱,就地过年,一样能过个幸福年。”

  李晓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人勤春早添新绿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无偿献血 爱心迎春
黄山市第二批驻外招商小分队总结会召开
“这里像家一样温暖”
图片新闻
春节不打烊 供给有保障
图片新闻
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春节不打烊 供给有保障 2021-02-11 2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