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  记者舒俊报道  2月9日上午,副省长周喜安来我市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全省劳模、特困户、困难农民工和乡村扶贫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省政府副秘书长谷剑锋,副市长金涛等陪同走访。

  在徽州区岩寺镇困难职工仰奇英家中,周喜安详细了解了一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当得知其丈夫患大病在家休养、儿子正在上大学时,鼓励他们要保持好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根据政策做好医保报销、医疗救助等工作。

  黄山绿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辉是全省劳动模范,多年来,他通过自主创业和不懈奋斗,发展壮大苗木特色产业,带动周边农民脱贫致富。周喜安来到余辉的公司,向他认真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脱贫带动成果,感谢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得知他去年初患病后,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

  在潜口镇,周喜安还先后走访看望了特困户杨积善、困难农民工宋灶根,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年好!家里年货都办了吗?还有什么困难?”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每到一处,周喜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勉励他们通过政策扶持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李新兰是唐模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在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方面贡献了“巾帼”力量。周喜安向李新兰送上节日祝福,并传达省委省政府对基层扶贫同志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她扎根乡村、辛勤付出,并叮嘱各级政府部门负责同志,要真情关爱扶贫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周喜安指出,新春佳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送温暖工作,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特别是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人勤春早添新绿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无偿献血 爱心迎春
黄山市第二批驻外招商小分队总结会召开
“这里像家一样温暖”
图片新闻
春节不打烊 供给有保障
图片新闻
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2021-02-11 2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