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勇敢地上 狼狈地下
——第一次坐过山车

  □钱 程

  “嘟嘟嘟,啦啦啦……”,我坐在看台上,哼着歌,吃着冰棍。看着大哥哥们坐在过山车上发出夸张的尖叫,我好奇地问妈妈:“他们叫什么呀?”妈妈笑而不语。

  这时,表哥从过山车上下来了,他一边吐舌头一边说:“哎呀,刚才太刺激了,只怕我没抓稳就要飞到月亮上去啦!”“有那么夸张吗?”我讨厌别人在我面前炫耀,“有啥大不了的,我也来一次。”

  没想到妈妈竟让我一个人体验一回过山车。天啊!我这个人要面子,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我忐忑不安地坐上了过山车,咦?过了这么长时间还不启动,说不定是机子坏了,我能逃过一劫呢。正当我瞎猜的时候,过山车缓缓启动了,我两手使劲抓着栏杆,一下也不敢放松。过山车一步一步升向顶点,啊,可真高呀,此时正逢中午,阳光洒在我的脸上,让我睁不开眼.突然,过山车停在了半空中,我望向地面,我不会掉下去吧?我顿时吓得胡思乱想。哗!过山车如飞鸟般“飞”过顶点,然后又如游鱼般熟练地“游”过去。正当我在六神无主的时候,嗖!过山车又一下子升了上去,然后又“哗”的一下降了下来,我不禁吓得后背一阵一阵地冒着冷汗!突然,过山车如箭一般飞下去,我大喊一声“啊—”然后闭上了眼睛。

  “在想什么呢?胆小鬼?”我睁开眼,只见表哥坏笑着说。我无言以对,只想快速逃离,没想到,刚下过山车又被表哥绊了一跤,真是“勇敢地上,狼狈地下”呀!

  以后,我可再也不逞英雄了。

  指导老师:张慧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领诵路上“一波二折”
强国路上有我
我的理想
舌尖上的美食——松鼠鱼
奶奶家的竹林
勇敢地上 狼狈地下
温暖的脸
游翡翠谷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7勇敢地上 狼狈地下 2021-02-19 2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