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翡翠谷

  □于雪瑾

  今天,妈妈开车带我去翡翠谷游玩。下了高速,到了汤口,妈妈开着车,拐进了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车开了十几分钟,终于到达了翡翠谷。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有许多游客慕名前来游玩。

  进了景区,又走了一段蜿蜒的山路,我们来到了景区的第一个景点——志祖桥。志祖桥始建于明朝初年,至今已有六百年的历史了。这座桥用石头砌成,古色古香的,桥上还爬了一些藤本植物,很有韵味。

  景区的第一个池子名为青狮池。青狮池的水颜色是由深到浅的,先是墨绿,然后慢慢变成青色,最后是透明色。

  我们向前走,来到了海蚌滩,这个池子的水是青绿色的。石缝间泉水流过,泛起小小浪花,蹦跳着,欢腾着,真像一颗颗洁白的珍珠。

  再向前走,来到了花镜池。花镜池池如其名,像镜子一样清澈见底。花镜池的水颜色非常深,墨绿墨绿的,阳光一遮住,显得池水更加幽深、碧绿。

  我们继续向前,来到了一个水光潋滟的池子——绿珠池。它的颜色是碧绿的,又带一点墨绿,在阳光的照射下,池面如同玻璃似的散发出彩虹般的光芒。

  走过鹊桥,来到了孔雀池。孔雀池的水是蓝绿色的,但更像绿色,非常深幽。

  很快,我们来到了最后一站——“爱”字石。原来这里矗立着一块写着“爱”字的巨大石头。“爱”字被漆成了红色,远远望去非常醒目。

  在上山的路上,我不时看到有游客坐着钢索从我头顶划过,感觉非常刺激。要下山了,我决定挑战一下自己,也坐钢索下山。工作人员把我安置在座位上,为我系好安全带,为了增加重量,还在座位上捆了两个沙袋。一切准备就绪,工作人员把我往前使劲一推,我就顺着钢索向山下滑去,哇,我听见风在耳边呜呜地吹着,脚下是刚刚游览过的景点,远远望去一片绿色,地上的人就跟蚂蚁似的,感觉美妙极了。

  到了山下,我还意犹未尽,翡翠谷的景色真美,下次我还要来游览。

  指导老师:张慧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领诵路上“一波二折”
强国路上有我
我的理想
舌尖上的美食——松鼠鱼
奶奶家的竹林
勇敢地上 狼狈地下
温暖的脸
游翡翠谷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7游翡翠谷 2021-02-19 2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