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徽州区
咬定目标冲刺开门红

  本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徽州区各工业企业陆续开工复产,一派繁忙景象。

  2月25日上午,南京同仁堂黄山精制药业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内,40余名员工正在有条不紊地包装感冒清热颗粒。公司副总经理於为红说:“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约三四万件,现在所有工人都在满负荷生产,我们订单不愁,就是缺人手。”据介绍,今年,公司将建设新厂房,投入新的生产线,在扩大产能的同时解决产品的仓储问题。“公司今年的目标产值是突破一个亿,对这个目标我们很有信心。”於为红笑着说。

  黄山源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也早早复工复产,生产线全面开工,工人们各司其职忙碌在生产线上。该公司是一家生产55层纳米缠绕膜和FFS重包装袋、膜的公司,其纳米缠绕膜技术更是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在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一批近期要发往日本的纳米缠绕膜。据介绍,公司生产的纳米缠绕膜拉伸性能好,耐穿刺性能优,非常适合储运包装,市场需求量很大,目前订单也已经排到了四五月份,现正在加紧生产。企业计划3月底引进新的流延生产线,扩大纳米缠绕膜生产产能,更好满足市场需求。“今年我们争取全面提高生产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年产值两亿元的目标。”公司负责人表示。

  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实现开门红。目前,徽州区各企业已吹响生产“集结号”,咬定全年目标奋力冲刺。据统计,截至2月底,区内113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

  ·李晓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文职好样子 出彩强军路
咬定目标冲刺开门红
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铺地膜 备栽种
学雷锋 见行动
歙县发放全省首笔“地押云贷”贷款
休宁推进茶园全域绿色防控
建党百年黄山市党史大事记
不负青春 不辱使命
我市3月气温起伏多变雨水偏多
歙县2万株优质茶苗出口欧洲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咬定目标冲刺开门红 2021-03-04 2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