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3月气温起伏多变雨水偏多

  本报讯 3月3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3月以来,我市天气变化节奏较快,气温起伏较大。预计3月上旬,晴雨相间,雨水偏多,但气温总体较同期相比仍偏高,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3日全市云系增多,4日多云,气温回升;5-6日和8日将有两次明显降水过程,可能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6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全市平均气温将逐渐下降3~5℃,风力增至3~4级,阵风6~7级。未来一周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天气变化节奏较快,气温波动大,雨水偏多,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在昼夜温差起伏较大的情况下,注意自身防寒保暖,小心感冒。同时,提醒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降温降水和降水间歇期大雾天气对生产生活、设施农业、交通出行等产生的不利影响。 

  ·冯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文职好样子 出彩强军路
咬定目标冲刺开门红
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铺地膜 备栽种
学雷锋 见行动
歙县发放全省首笔“地押云贷”贷款
休宁推进茶园全域绿色防控
建党百年黄山市党史大事记
不负青春 不辱使命
我市3月气温起伏多变雨水偏多
歙县2万株优质茶苗出口欧洲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我市3月气温起伏多变雨水偏多 2021-03-04 2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