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
激扬巾帼之志 奉献巾帼之力 彰显巾帼之美~~~凌云王希锦讲话 孙勇肖善武路海燕等出席
~~~凌云主持
~~~凌云宣布正式开机
~~~
~~~——我市着力推进传统村落保护发展
~~~
~~~
~~~
~~~
~~~
~~~
~~~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扬巾帼之志 奉献巾帼之力 彰显巾帼之美
黄山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凌云王希锦讲话 孙勇肖善武路海燕等出席

  本报讯 7月22日上午,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黄山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屯溪开幕。市委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副主席王希锦应邀到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市领导罗建华、杨龙、朱策、吴培清、张明、程红等出席开幕式。

  凌云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凌云指出,黄山正处在崛起赶超的新风口,这既为巾帼竞展芳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也为女性建功立业创造了大好机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努力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中成就出彩人生。

  凌云强调,全市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伟大思想的践行者,胸怀远大理想、强化理论武装、投身火热实践,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中增添新干劲,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个人价值。要勇挑时代重担,做火热事业的建设者,更好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作用,推进创意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保障民生,为黄山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要弘扬优良传统,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充分发挥真诚、善良、友爱的女性特点,传美德、扬正气、优家风,培养崇德向善的优秀品质,为社会传播更多正能量,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要锤炼过硬本领,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善于学习钻研、勤于修身增智、勇于探索实践,让推动摇篮的手推动世界,在砥砺奋进中追梦圆梦、创造美好生活。各级妇联要充分调动妇女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妇女权益,当好广大妇女的“娘家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及时协调解决妇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王希锦指出,黄山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不断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妇女建功新征程,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260名、特邀代表20名。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第六次妇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总结经验,共商黄山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制定今后五年妇联工作主要任务,选举产生黄山市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会上,喻雪琴代表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全省十五个市妇联向大会发来贺信;市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舒俊 樊成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广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黄山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电影《柯村风云》在我市开机拍摄
高山辣椒喜获丰收
留住美丽乡愁 推进乡村振兴
徽州区“百博入企”助力创新发展
上半年全市进出口实现大幅增长
比出差距,更要比出干劲
歙县入选全国第四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
报头
扫一扫
扫一扫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黄山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7-23 2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