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
激扬巾帼之志 奉献巾帼之力 彰显巾帼之美~~~凌云王希锦讲话 孙勇肖善武路海燕等出席
~~~凌云主持
~~~凌云宣布正式开机
~~~
~~~——我市着力推进传统村落保护发展
~~~
~~~
~~~
~~~
~~~
~~~
~~~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影《柯村风云》在我市开机拍摄
凌云宣布正式开机

  本报讯 记者祁俊 叶有辉报道 7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等联合出品的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柯村风云》开机仪式在黟县西递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宣布正式开机,并与刘毓标之子、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刘华建少将,《柯村风云》总制片人严从华等共同为摄影机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主持。

  柯村被誉为“皖南瑞金”,是皖南苏区中心。1934年6月,刘毓标受中共皖南特委派遣,在黟县拜祭堂成立中共太平中心县委。7月,为配合闽浙赣苏区的反围剿斗争和开辟皖南新苏区,中心县委决定进行秋收暴动。从8月21日深夜到22日凌晨,柯村一带的3200多名农民在100余名党员的组织与带领下,发动全面暴动,推翻了当地国民党基层政权,同年10月,皖南苏维埃政府在柯村成立。“柯村暴动”不仅建立了皖南第一个红色政权,还组建了红军皖南独立团,壮大了皖南党组织力量,有力支援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皖南的行动。

  电影《柯村风云》将通过历史场景的真实还原,再现“柯村暴动”的烽火岁月和深厚的军民鱼水情,全面展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电影将聚焦黄山市黟县等地,通过光影既形象宣传黄山秀丽风光,又生动讲好黄山红色故事,从而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奋进新征程、实现伟大梦想中建功立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广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黄山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电影《柯村风云》在我市开机拍摄
高山辣椒喜获丰收
留住美丽乡愁 推进乡村振兴
徽州区“百博入企”助力创新发展
上半年全市进出口实现大幅增长
比出差距,更要比出干劲
歙县入选全国第四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
报头
扫一扫
扫一扫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电影《柯村风云》在我市开机拍摄 2021-07-23 2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