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屯溪区开展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
保障“菜篮子”安全

  本报讯 今年以来,屯溪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 你点我检”活动,切实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

  5月24日,在市中心城区城东菜市场,屯溪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工作人员正对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样、封存。检测人员选取足量样品后,现场封样、登记,随后送至承检机构进行检测。

  据了解,此次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专项抽检活动在食品流通量比较大的商场、菜市场、超市等场所开展,针对老百姓比较关注的部分食品品种进行抽检,引导社会大众自觉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江雷玲是城东菜市场的经营摊主,她表示,开展定期检测可以保障食品安全,我们卖得放心,消费者也买得安心。

  屯溪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将继续加大“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活动力度和惩罚力度,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下一步,我们将把抽检的结果向社会公示,对抽检不合格的产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对涉嫌违法的商家进行处罚。”屯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该局共对两家生鲜超市和两家农贸市场的12家经营主体进行了抽检,抽检食品共计65组。 

  ·徐雅娜 方晓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歙县做好绿色文章推动绿色发展
屯溪区开展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
宏村镇为农业插上“智慧翅膀”
祁门县秸秆综合利用见成效
以练代战 安全度汛
“汽车医生”徐国锋与他的梦想
徽州区全力打好防汛主动仗
图片新闻
黄山区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屯溪区开展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 2022-05-27 2 2022年05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