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会、小学生故事会

  本报讯 5月2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妇联、市教育局主办,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的黄山市青少年“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会、小学生故事会在屯举行。

  《弘扬好家风,共筑中国梦》《把“精忠报国”刻在心上》《好家风我们来传承》……比赛现场,来自全市中小学的30余名小选手紧扣“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或是通过古今名人的家风家训,或是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用真挚的感情、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诠释自己对家教家风的理解,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家风教育课。

  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组共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中学组共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选手将被推荐参加全省的比赛。

  ·冯 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广告
   第05版:文化徽州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生态康养
我市多措并举织密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网”
我市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会、小学生故事会
把茶玩出新花样
外出“取经”集聚能量
坚持学做合一 锻造工匠摇篮
“三公里”就业圈 就近就业更暖心
暖心“四集市”激发就业创业活力
图片新闻
“学习强国”黄山学习平台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选手获全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我市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会、小学生故事会 2023-05-24 2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