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孝华赴休宁县督导调研
  本报讯 5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带队赴休宁县,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研联系重大项目建设、“市级队”工业企业发展。

  刘孝华一行先后来到金视界光电科技、凯盛信息显示材料等联系包保企业,要求在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企业发展过程中,坚持生态优先,严格落实环保责任,走绿色发展路子。随后,刘孝华前往华越环保建材公司,实地察看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其成效予以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刘孝华指出,要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提高站位,落实措施,力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即查即改、即交即改。休宁县委、县政府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力抓好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标本兼治、综合施策,防止问题反弹。市直牵头包保单位和参与包保单位要切实担负工作责任,积极发挥指导、协调和督促作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休宁县政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闫冲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徽剧进校园:让我们感受到文化自信
刘孝华赴休宁县督导调研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蓝莓树结出致富果
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吴兵:为青少年搭建奇思妙想的舞台
“徽州百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加强检查保安全
邮储银行杯“我的家风家训故事” 全市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获奖名单
屯溪老街商贸城旺铺租赁权竞拍公告
《黄山历史科技人物》5月27日首发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刘孝华赴休宁县督导调研 2017-05-31 2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