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李高峰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5月26日下午,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工作调度会在屯溪召开。副市长李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和与会人员发言后,李高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举措,落实落细每一项具体工作;统筹使用资金,加快推进城乡垃圾收集处置一体化。要尽快编制垃圾资源利用方案,大力推广“垃圾超市”经验做法,切实从源头做好防控治理;尽快制定城乡建筑垃圾收集处置管理实施方案,深化全域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确保生态环境优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解,倒排工期,加快推进。

  ·胡利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徽剧进校园:让我们感受到文化自信
刘孝华赴休宁县督导调研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蓝莓树结出致富果
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吴兵:为青少年搭建奇思妙想的舞台
“徽州百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加强检查保安全
邮储银行杯“我的家风家训故事” 全市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获奖名单
屯溪老街商贸城旺铺租赁权竞拍公告
《黄山历史科技人物》5月27日首发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05-31 2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