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徽州百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5月26日上午,2017年“徽州百工”工作推进会召开,对2016年“徽州百工”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安排2017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胡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宁指出,当前,正值组织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正是我市各条战线上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市总工会要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徽州百工”活动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徽州百工”打造成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职工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平台,涵养工匠精神、树立行业新风的培育基地,徽派技艺传承的重要媒介。要不断加大“徽州百工”活动实施力度,组织领导要得力,打造品牌要聚力,上下联动要借力,宣传推广要发力,努力把“徽州百工”竞技评比活动做大做强。

  据了解,今年“徽州百工”竞技评比活动,着力推进“3113计划”,主要在新型工业化、旅游服务行业、徽派技艺传承三大领域展开,同时开展“徽州百工”徽章设计征集活动和“徽州百工”摄影大赛活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文化产业培育壮大。  

  ·孙冯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徽剧进校园:让我们感受到文化自信
刘孝华赴休宁县督导调研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蓝莓树结出致富果
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吴兵:为青少年搭建奇思妙想的舞台
“徽州百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加强检查保安全
邮储银行杯“我的家风家训故事” 全市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获奖名单
屯溪老街商贸城旺铺租赁权竞拍公告
《黄山历史科技人物》5月27日首发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徽州百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5-31 2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