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2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发力消费贷 惠及千万家
  本报讯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坚持“控房贷、促车贷、强综(信)消”工作思路,探索推广互联网+和信贷工厂发展模式,主动适应消费金融发展新形势,不断加快消费信贷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以优质的服务,惠及千家万户。截至7月31日,本年发放消费贷款2857笔4.55亿元,同比增长118%;净增1830笔2.77亿元,同比增长106%,完成省行下达年净增计划的115.3%;结余8032笔12.67亿元,结余金额占各类贷款总和的二分之一强,在全省消费贷款发展评比活动中,新产品业务完成率排名第四位。

  酒好也怕巷子深。该行为了推进综合消费、信用消费贷款,让金融服务惠及更多平民百姓,积极开展宣传,在市内多家媒介勤“吆喝”,扩大影响,开展“三走”(走政府、走机关、走企事业单位)专项活动和“优享贷、信用卡”联动营销挂图作战计划,规定每周走访频次,力求做到家喻户晓。汇聚全员能量,开展专项营销和联动营销,制订营销方案,实施部门联动,消费、个金、公司业务抱团结盟,强化对外营销的一致性。深入挖掘行内存量客户资源,筛选有代发、理财等业务合作的单位,重点展开精准营销。实施“优享贷+信用卡”业务联动,发展“优享贷”客户105户。1-7月发放综合、信用消费贷款1.18亿元,同比增长687%,非房贷净增完成率在全省排第七位。

  汽车消费市场广阔,为促进汽车消费贷款快速发展,该行加强平台合作,共与市内81家汽车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占全市汽车经销商的80%。跟踪落实与长安电商车贷平台的对接落地和关系维护,利用贴息政策,推进深度合作。成功发放了全省首笔长安车贷,长安电商平台完成率排在全省第二位。

  在房贷受限情况下,密切关注市场和宏观调控政策变化,结合当地市场状况,适时调整房贷政策。充分利用本市去库存的契机,进行市场调研,开展“扫楼行动”,加强营销,提升服务,1-7月准入一手房开发商13家,发放住房类贷款2.95亿元,同比增长96%。

  配置专业的人做专门事,组建消费贷款攻坚团队。做到日日有行动,周周有计划,月月有总结。每日通报外拓成效及业务情况,增强发展的敏锐性。提高客户经理专业素养,提升专业水平、服务能力和风控意识,提升获客能力。实行周计划考核制,加强过程管控,将贷款投放和净增计划分解到每周,对客户经理实施正向奖励和负向考核。为提高工作效率,对贷款从受理、上报、审批、整改到放款各环节进行限时考核,压缩办贷时限。   

  ·沈默 敬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六棱镜
   第04版:时事·广告
凝聚人道力量 弘扬博爱精神 彰显奉献情怀
念好精准扶贫“三字诀”
这里的老人很幸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黄山人性化服务暖人心
徽城镇“一站通”平台服务群众
学深悟透 笃行实干 加快发展
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发力消费贷 惠及千万家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发力消费贷 惠及千万家 2017-08-22 2 2017年08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