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普民要求
扎实做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和新一轮迎检工作
  本报讯 4月23日下午,全市环保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在屯召开。副市长毕普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毕普民指出,扎实做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和新一轮迎检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敢于较真碰硬,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要求,对标对表,逐个销号,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部门协同,精准发力施策,在全力加快未完成销号案件整改工作的同时,全面开展“回头看”,严防环境问题死灰复燃,及时补齐整改短板。要明确目标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格督查考核,对生态环境问题突出、整改落实不力或阻碍问题整改的,该约谈的约谈,该通报的通报,该追责的必须严肃追责,确保各项环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汪 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公益广告
突破核心技术 建设数字中国
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扎实做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和新一轮迎检工作
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民建黄山市委举办“五一口号”发布 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
《黄山风景名胜区有偿救援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精准扶贫结硕果 阳光雨露润山乡
图片新闻
歙县打出组合拳营造引才强磁场
牢记嘱托 奋发有为
讣告
芬芳四溢“甘白香”
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法院公告(2018)皖1003破2号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扎实做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和新一轮迎检工作 2018-04-25 2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