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成长·感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领巾我爱你
  □岩寺小学小记者站 朱葭诺

  在我很小的时候,身边的哥哥姐姐胸前都飞扬着一块块鲜红的“布”,他们脸上洋溢着的骄傲自豪实在让我心痒痒。妈妈说,那是红领巾,戴上红领巾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啦!从那时起,我就憧憬着早日戴上它,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

  慢慢的,我长大了,终于告别幼儿园,走进了小学的校门!那一天,我永世难忘!在明媚的阳光下,学校师生齐刷刷地站在升旗广场上,在五星红旗的见证下,我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

  红领巾在我的胸前迎风飘扬,我的心情澎湃着、激荡着,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我代表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在国旗下讲话。我知道了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我们要珍惜它、爱护它,因为有了无数革命志士的舍生忘死,我们才能拥有这和平的年代、幸福的生活,才能在夺目的五星红旗下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现在,我是一名“红领巾监督员”,时刻督促身边的同学们爱护好、佩戴好红领巾。我知道我们不仅要保存、保管、佩戴好红领巾,更要在学习中做一只勤奋的小蜜蜂,在生活中做一架永远向上的天梯,让胸前的红领巾带领我们勇往直前、积极向上!

  啊,红领巾,您是我心中最神圣、最敬仰的指路灯!我爱您!

  指导老师:庄小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媒体看黄山特刊
   第06版:媒体看黄山特刊
   第07版:媒体看黄山特刊
   第08版:媒体看黄山特刊
   第09版:成长周刊
   第10版:成长·感悟
   第11版:成长·艺术
   第12版:成长·风采
参观黄山市城市展览馆有感
读《论语》有感
红领巾我爱你
图片新闻
读《绿野仙踪》有感
我与红领巾
永远的红领巾
不一样的启发
红领巾伴我成长
黄山日报成长·感悟10红领巾我爱你 2019-03-22 2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