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和“哪吒”的一天
  □新安小学小记者站 方睿卿

  在芜湖方特体验了大闹水晶宫后,我多么想真正见到哪吒啊!一天,我在睡梦中,发现一道门,里面露出一条红色的带子,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拉,出来个好家伙——混天绫。

  “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我一看,门里大摇大摆走出来一个人,他是谁呢?没错,就是大名鼎鼎的哪吒。我赶紧把混天绫还给哪吒,请他到沙发上坐下,拿出我所有的零食给他吃。哪吒吃饱后说:“你能带我到你们的城市游玩一下吗?”我立马说到:“当然可以,咱们去上海的迪士尼玩吧!”哪吒露出一副疲惫的样子说道:“上海?我可不去,刚刚闹了东海都累死人了,你还让我去闹上海不成?”我一听这话,哈哈大笑,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带哪吒去踢毽子,但是哪吒力气大,我得做好万全准备。我找来一只很软的毽子,然后穿上棉衣,来到一大片空地上,我还小心翼翼地对哪吒说:“你可得轻着点哦,你不轻点我就要被你踢飞了。”他听后轻了好多,哪吒真是踢毽子高手,各种花样都踢得特别棒!

  玩了好久,我提议哪吒带我到天上去看看,哪吒玩开心了,爽快地答应了。哪吒驾着风火轮带我来到了天宫,“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哪吒拉着我参观了玉皇大帝的凌霄宝殿,看到了各路神仙:他的父亲托塔天王李靖、太白金星、赤脚大仙、千里眼、顺风耳……

  我还想多看看,哪吒提醒我:“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哦!就这一会儿,地上一天就过去了。”话音刚落,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哪吒带回了自己家,哪吒摆摆手又飞走了。望着哪吒消失的地方,真是一个逍遥又自在的小妖怪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周游世界笔为侣
握鸡蛋
谢谢您,雨果先生
图片新闻
梅花赞
快速驱寒神器
读《三国演义》有感
我和“哪吒”的一天
水 颂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6我和“哪吒”的一天 2019-11-22 2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