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铃铛
  □现代实验学校小记者站 孙严璐

  铃铛是我家狗的名字,它是一只白色的萨摩耶,全身就像一个蓬蓬松松的棉花糖。

  放学回家,我还没走到楼梯口,就听到那熟悉的叫声,不用猜都知道是铃铛。我一进家门它就叫得更欢了,扑来扑去,想让我抱它,结果把隔壁的妹妹吵醒了,哇哇大哭起来。这时它就迅速地跑到玩具箱前,一口叼起一个小球,放在我面前后,便乖乖坐在地上,摇着尾巴,原来这是让我陪它玩呢!唉,真拿它没办法。

  来客人时,铃铛就是人们口中所说的“人来疯”。当客人一进家门,它就站立起来,抬起两只前爪趴在客人腿上。有的客人怕狗,有的不怕狗,怕狗的躲在家门口不敢进来,不怕狗的就跟它玩起来。有时候它累了,就趴在客人旁边,静静听大家聊天,那样子真是乖巧。

  对铃铛来说,吃和玩比起来还是吃更重要。当它不愿意去宠物店洗澡时,我就非常着急,却看见妈妈镇定地走进卧室,然后拿出狗粮在它面前晃了晃。铃铛一眼瞥见后,急忙奔向狗粮,我趁它在思考该怎么打开袋子时,迅速给它套上了狗绳。过了一会儿铃铛抬起头向我求助。看见我狡猾的眼神,似乎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可是想逃也逃不掉了,只好乖乖地跟我们去宠物店。看到它无可奈何的表情,我忍不住笑啦!

  可是,铃铛却在我上二年级时病死啦!想到这,我的眼泪便像断了线的珠子流下来,它在我心里成了抹不掉的记忆。

  指导老师:周海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我给奶奶当“老师”
我的乐园
一条城郊道路的自述
铃铛
舌尖上的春天
乡间夜晚
为生命保驾护航
小小面点师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6铃铛 2020-05-15 2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