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狗丁丁

  □曹雨泽

  两年前,姑父送给我一只泰迪狗。它全身都是棕色的毛,一卷一卷儿的,看起来像方便面一样。黑黑的小肉爪,每次跟我“握手”我都感觉很舒服。软绵绵的脚掌好像是垫了几块小海绵,四只小短腿,跑起步来可快啦!你看它那两颗黑豆般的眼睛总是转个不停。每当有一点声音,那对耷拉着的大耳朵都会机灵地竖起来。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丁丁”。

  丁丁特别喜欢吃肉,每次见到我们在桌上吃饭的时候,都会用它的小鼻子来嗅嗅,一旦闻到肉味,便摇着它的小尾巴过来找我讨肉吃了。只见它哼哼唧唧地,一副渴望的眼神望着我,嘴里不停地咽着口水,每当这时,我都会趁爸爸妈妈不注意,一连夹几块大肉,给这个可爱的小家伙解解馋。它呢,倒也不客气,每次都会把盘子舔得干干净净,然后一副很满足的样子躺在窝里睡大觉。

  每天放学,丁丁都会在家门口的巷口等我,一见到我的身影,便飞奔过来,围着我的双腿跑前跑后,仿佛总也舍不得离开我。

  这个小可爱方向感也特别强呢!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带着丁丁去徽州府衙散步,府衙门口人来人往,结果我们走散了,于是我拼命地穿梭在人群中找它,不管我怎么喊它的名字,始终不见它的踪影。我都吓哭了!于是,我打算回家叫爸爸妈妈一起来找它,正当我跑到小巷口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是丁丁,没错,就是它。只见它摇着尾巴,昂着头,好像在说:“小伙伴,你终于回来了,我已经等了你很久啦!”我破涕为笑。哈哈,原来这个小家伙早已记住了回家的路。

  日子一天天过去,可爱的丁丁已经成为我们家的一员。周末,我们一起散步,一起爬山,一起晒太阳……我们已经谁也离不开谁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有趣的“毛毛虫”游戏
徒步箬岭古道
上学路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小狗丁丁
蝴蝶选美大赛
我爱冬姑娘
徽州府衙之夜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6小狗丁丁 2021-02-19 2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