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爱冬姑娘

  □汪祯嫱

  悄悄的,悄悄的,冬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冬姑娘是一名心灵手巧的服装设计师。你看,北风一吹,雪花在空中飞舞,如同无数自由的蝴蝶。大片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那飞舞的雪花像天女撒下的玉叶那样美丽。雪后,她就为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裳。

  冬姑娘是一个有趣的魔术师。她悄悄地来了,一个转身,就给人们送上一朵朵软绵绵的糖。雪花从空中飘下,落在大树粗壮的枝干上,仿佛给树干涂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冰霜;落在松柏翠绿的枝叶上,仿佛给松柏戴上了几朵雪白的大花;落在池塘枯萎的荷叶上,仿佛池塘里又开出了几朵洁白的莲花……冬姑娘用她那婀娜的身姿,把世界变成了美丽的冰雪天地!

  冬姑娘也是孩子们的好朋友。她带着冰雪来到人间,总喜欢好奇地看着一群小朋友兴奋地戴好帽子、戴好围巾、戴好那温暖的小手套,打开家门冲到雪地里。你看,他们在堆雪人!有的小朋友找来石子当圆溜溜的眼睛,有的小朋友找来一截木棒当长长的鼻子,还有的小朋友找来两根树枝当作手!当然他们忘不了打一场雪仗,你追我赶,开心极了!

  可爱又善良的冬姑娘,我喜欢你!  指导老师:胡荣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有趣的“毛毛虫”游戏
徒步箬岭古道
上学路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小狗丁丁
蝴蝶选美大赛
我爱冬姑娘
徽州府衙之夜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6我爱冬姑娘 2021-02-19 2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