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2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市党史大事记

  1991年

  1月29日 黄山市首次荣获国务院表彰1990年粮食先进单位称号。

  2月5日至8日 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荷花池电影院隆重召开。会期4天。会议代表350人,实到347人。

  2月9日 中共黄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黄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月28日 中共黄山市委常委会通过《中共黄山市委常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若干规定》《中共黄山市委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分别以黄字〔1991〕4、9号文件印发。

  4月2日 西安至黄山航班开通。

  4月18日 国务院第139次总理办公会议批准黄山市新安江综合开发工程正式开工。

  6月3日 祁门县、黄山区人民政府分别被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双拥模范县”和“双拥”先进单位。

  6月10日 国务院总理李鹏在省委书记卢荣景、省长傅锡寿陪同下,来黄山视察。国务院总理李鹏在省委书记卢荣景、省长傅锡寿陪同下,来黄山视察,随行人员有国家体改委主任陈锦华、国务院副秘书长刘仲藜、国家计委副主任陈光健、商务部副部长白美清、冶金部副部长徐大铨、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王梦奎等。11日晚,前往马鞍山。

  6月26日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和国家建设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泰山、黄山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证书颁发仪式。

  8月30日至31日 中共黄山市委一届二次全会在华山宾馆召开。全会学习了江泽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二条原则,分析了农村形势,并通过黄山市《关于在农村开展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的决定》同时,讨论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

  10月24日 新安江综合开发工程在妹滩枢纽工地剪彩动工。

  11月3日 中共黄山市委召开区县委书记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关于社教工作的部署和卢荣景、孟富林在全省村级经济调查汇报工作的讲话精神。

  第71期

  资料提供: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黟县打造古民居保护利用新业态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祁红香飘茶博会
传承质朴家风 倾情奉献社会
市青年徽商商会积极拓展招才引智渠道
坚持学陶 乐育人师
黄山市党史大事记
我市96项户籍业务实现全程网办
我市首批化妆品义务监督员上岗
屯溪区医保局推进医保业务“指尖办理”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黄山市党史大事记 2021-05-28 2 2021年05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