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项金宏赴市委党校
开展国防形势教育专题宣讲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黄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项金宏赴市委党校,面向68期县干班、52期中青班、39期科干班全体学员开展国防形势教育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仕圣主持宣讲会。

  项金宏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过相关案例,为学员们讲解了国防知识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真正把国防教育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宣讲内容,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增强国防意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积极支持、参与国防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强大正能量。     ·李晓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退役军人捐献造血干细胞传递生命火种
开展国防形势教育专题宣讲
推动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文明旅游为美景添彩加色
桑葚满枝头 采摘正当时
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全面启动
我市推行“换作是我”调解工作法
升级生态美超市 守护绿水青山
逆势上扬增添发展亮色
歙县加快构筑人才集聚新高地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开展国防形势教育专题宣讲 2022-05-10 2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