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戴炜要求
推动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本报讯 5月9日下午,全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在我市分会场,副市长戴炜出席会议并对我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戴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市决策部署,推动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保持清醒认识,持续自我加压,充分认清当前环境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扬尘污染治理,着力抓好夏季秸秆禁烧管控,深入打好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工作清单和整改方案,逐条逐项、从严从快从实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并举一反三、找准症结、加强管理,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环境监督长智慧运行机制、生态环境领域长效通报机制,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

  ·刘 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退役军人捐献造血干细胞传递生命火种
开展国防形势教育专题宣讲
推动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文明旅游为美景添彩加色
桑葚满枝头 采摘正当时
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全面启动
我市推行“换作是我”调解工作法
升级生态美超市 守护绿水青山
逆势上扬增添发展亮色
歙县加快构筑人才集聚新高地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推动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2022-05-10 2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