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休宁招商引资抢“头彩”
  本报讯  4月1日从休宁县招商部门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县累计新签项目26个,协议投资额24.4亿元,现已到位内资19.821亿元,同比增长15%;实际利用外资1700万美元,同比增长30.8%,招商引资工作首季战报“开门红”,出色表现抢得“头彩”。

  今年来,休宁县将招商引资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委、县政府将其作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来强力推进。就在近日,休宁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再次率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奔赴深圳、宁波、杭州、衢州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一季度,该县累计外出招商12次,专题拜会企业32家,接洽企业100余家。

  “今年我们加大‘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力度,组织各种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逐步放大珠三角,突破长三角,中国四联节能环保华东产业基地、美博购物广场等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能力强的亿元以上大项目相继落户休宁。”休宁县招商局负责人谢亚平说,“实施‘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主要体现的还是在提供服务、优化环境上。除了带来投资项目的落地之外,更重要的是大大提升了政府服务招商引资的能力。”当前,该县通过扎实有效的招商方式,促成了招商项目“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格局。

  目前,该县正坚持“以招商增项目、以项目扩投资、以投资促发展”的理念,实行“政策招商”和“服务招商”两手抓,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突出高新电子及现代服务业、汽车电器、总部经济、文化产业五大重点,进行招商选资、招大引强、招新引高。同时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努力营造公正、公开、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和亲商、爱商、扶商、富商的发展环境,用服务“软环境”为招商项目提供“硬支撑”,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良好局面。·黄俊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时事·广告
休宁招商引资抢“头彩”
屯溪区美好乡村建设尊重民意
歙县招商引资开门红
清明时节祭轩辕
图片新闻
徽州区“慰烈工程”告慰英灵激励后人
栗璐雅将领跑黄山登山大会
黄山区成立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国税杯”微话税收征稿启示
渚口:千年古村焕新春
休宁县督查组开设“每月讲坛”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休宁招商引资抢“头彩” 2013-04-05 2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