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招商引资开门红
  本报讯 春暖花开日,招商引资时。歙县将今年三月份定为招商引资突击月,并把该活动作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重要举措。“突击月”活动期间,全县新引进协议投资4000万元以上的项目7个。其中,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个,工业项目6个。

  领导带头外出招商。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各单位负责人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身体力行,带头外出招商。据悉,该县“突击月”活动安排的16个重点在谈项目,相关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与投资商均开展了有效对接,其中,箭环电气、年产1800吨水性涂料生产线两个项目签约落地。突击月期间,四大班子领导先后组织召开各种项目调度协调会9次,使中策商业广场、蓝蓝矿泉水、财富大厦、新安江国际文化长廊等项目得以有效推进。此外,各单位新获取招商项目信息共61条,为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一季度,该县共新引进项目20个,协议投资总额21亿元,其中,新引进工业项目11个,协议投资总额7.2亿元;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5个,协议投资总额14.9亿元,同比增长25%。全县内资(含续建)实际到位20.6亿元,同比增长14.2%,占市政府下达年度任务的25.5%,高出序时进度0.5个百分点。下一步,该县将根据产业发展要求,坚持产业招商,努力延伸产业链,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和提升产业优势。  ·汪政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时事·广告
休宁招商引资抢“头彩”
屯溪区美好乡村建设尊重民意
歙县招商引资开门红
清明时节祭轩辕
图片新闻
徽州区“慰烈工程”告慰英灵激励后人
栗璐雅将领跑黄山登山大会
黄山区成立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国税杯”微话税收征稿启示
渚口:千年古村焕新春
休宁县督查组开设“每月讲坛”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歙县招商引资开门红 2013-04-05 2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