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税杯”微话税收征稿启示
  为充分拓展税收宣传形式和手段,使税收宣传更贴近社会、贴近生活、贴近纳税人,在全国第22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黄山市国家税务局联合黄山日报社从即日起开展“国税杯”微话税收有奖征集活动。

  作品须围绕“税收·发展·民生”主题,重点表现税收在黄山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反映税收与社会、公众之间的密切关系,展现国税干部公正执法、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形式可以是有关税收工作的小消息、小故事、小感悟,也可以是有关优化改进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但必须体现短小、精致、诙谐3个特点,每篇稿件文字以100字左右为宜。

  来稿径寄市国税局办公室,电子邮箱:hsgsbw@163.com。优秀作品将在黄山日报“微话税收”专栏及市国税局网站上刊载展示,并在活动结束后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奖励。

  黄山市国家税务局 黄山日报编辑部

  二〇一三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时事·广告
休宁招商引资抢“头彩”
屯溪区美好乡村建设尊重民意
歙县招商引资开门红
清明时节祭轩辕
图片新闻
徽州区“慰烈工程”告慰英灵激励后人
栗璐雅将领跑黄山登山大会
黄山区成立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国税杯”微话税收征稿启示
渚口:千年古村焕新春
休宁县督查组开设“每月讲坛”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国税杯”微话税收征稿启示 2013-04-05 2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