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家乡

  □岩寺镇中心学校小记者站 诸葛正洋

  我的家乡有一条美丽的丰乐河,它从小镇的街市中流过,这里气候宜人,四季分明,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春天,公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复苏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粉红的桃花像怕羞似的,一朵挨着一朵密密开放着,就连文峰塔上都冒出了一些小草,它们也在迎接着春天的到来。小朋友们有的在公园里踢球、有的在放风筝、有的你追我赶,真是热闹极啦!

  夏天,池塘里的荷叶一朵挨着一朵,像一把把遮阳伞,一朵朵荷花在荷叶间冒出来,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开花了,露出一个个嫩黄色的小莲蓬,很多蜻蜓在荷叶上飞来飞去,它们仿佛在说:“这儿的风景真美呀!”。

  秋天,树叶渐渐变黄了,微风吹来,河两旁的梧桐树叶随风飞舞,落在地上,像一个个手掌,踩在上面很柔软,而且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真是有趣极啦!

  冬天,整个小镇像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公园里的树木都穿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衣服,文峰塔也披上了一层新装,小朋友们戴着手套在公园里堆雪人、打雪仗,好不开心啊!

  我爱我的家乡,欢迎大家来游玩。

  指导老师:余红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让空气更加“小清新”
小树的成长
爬楼梯中的数学问题
遵守规则的查理
美味小丸子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的“烦恼精灵”
我的家乡
诚信,让生活更美好
铅笔盒里走出的春天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7我的家乡 2021-03-19 2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