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铅笔盒里走出的春天

  □百鸟亭小学小记者站 孙睿

  铅笔盒真是个神奇的王国。里面有铅笔、橡皮、还有“医疗站”转笔刀呢!

  今天,天气渐渐变暖。铅笔就想:既然不怎么冷了,我就出去运动一下吧!于是它就约上橡皮一起去画画。

  开始画画了,可是橡皮不知道怎么画,只好站在那里,帮忙铅笔拿些东西。铅笔左画画、右画画,画出了池塘、小鸟、小花……突然,跟着忙前忙后的铅笔不小心崴了脚,这可吓坏了它们俩!于是,橡皮急忙把它送进了转笔刀“医疗站”。经过转笔刀的精心“治疗”,铅笔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它们又继续画画。画着画着,铅笔一不小心画错了。本来它想画一条小溪,却画成了一条泥沟,还一不小心掉了进去。橡皮急忙跑去,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铅笔拉上来。铅笔上来了,擦掉了泥,重新又画了起来。

  最终,经过铅笔盒里全体成员的齐心合作,它们终于把这幅画完成了。哇……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呀!圆圆的池塘、清清的小溪、飞翔的小鸟、绿绿的大树、五颜六色的小花……

  突然,一阵风吹来,把这幅美丽的画吹走了,它飘啊飘,越飘越高……最后飘到了春姑娘的脸上。春姑娘睁开了朦胧的睡眼,看了看画,心想:哎呀,我这一觉睡醒,春天马上就到了。于是,它张开手臂,把真正的春天洒向了大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让空气更加“小清新”
小树的成长
爬楼梯中的数学问题
遵守规则的查理
美味小丸子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的“烦恼精灵”
我的家乡
诚信,让生活更美好
铅笔盒里走出的春天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7铅笔盒里走出的春天 2021-03-19 2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