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09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策要求
确保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

  本报讯 记者李晓洁报道 6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稳经济金融助企纾困工作会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梳理总结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分析研判6月金融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策指出,当前我市经济恢复在加速、需求总量不减、政策持续发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真抓实干,全力抓好稳经济各项工作,确保二季度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助企纾困,强化担当、协同发力,以最大限度、最快速度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相关政策,确保二季度信贷增量和结构回升向好,引导更多资金精准滴灌中小微企业。

  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朱策要求,相关部门要聚力防非处非,做好宣传工作、推进陈案处置、遏制增量,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中院、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就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作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公益广告
大棚春蚕上蔟结茧 吐出致富“金”丝团
确保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
歙县守护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
美溪乡:绿叶子变“金叶子”
体悟实训取“真经”
小事办实 实事办好 好事办快
携手共育电商人才
寿带鸟归来育雏忙
谭学黎:为打造国际水平的黄山服务而努力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确保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 2022-06-09 2 2022年06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