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本报讯 6月16日上午,我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屯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伍春宏出席仪式并宣布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我市首批14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现场领证。

  据了解,优待证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是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服务的专属凭证,具有彰显荣誉、识别身份、落实待遇、服务管理四大功能,承载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与尊重。今年3月份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完成受理审核16500余人,已完成制证3541张,申领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步,优待证发放工作将在全市全面铺开,年内将陆续发放到每位符合条件的优抚对象手中。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持续提高优待证办理服务质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 

  ·叶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专题
我市聚力节能降耗推进绿色发展
着力提升金融助企纾困质效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全省首届茶叶加工工职业技能大赛黄山开赛
黄山区首家“蜂巢驿站”启用
预防溺水小剧场开演
姬川:美丽资源变美丽经济
图片新闻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 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力量
黑麂闯进保护站 悠然自得似回家
让教育真正惠及民生
扫一扫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6-17 2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