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 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力量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6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紧扣主线,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伟参加。

  张西明首先调研了黟县碧阳镇丰梧村朴蔓农场、古黟黑茶产业园,对我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广泛汇聚力量,有力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还走访了“新黄山人”群体代表郑焱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李声涛,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创新创业情况,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当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

  张西明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组织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各类主题教育,开展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引导统战成员聚焦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在建言资政、科技创新、双招双引、民生保障等方面展现积极作为,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力量。要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隐患的底线,奋力推进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专题
我市聚力节能降耗推进绿色发展
着力提升金融助企纾困质效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全省首届茶叶加工工职业技能大赛黄山开赛
黄山区首家“蜂巢驿站”启用
预防溺水小剧场开演
姬川:美丽资源变美丽经济
图片新闻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 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力量
黑麂闯进保护站 悠然自得似回家
让教育真正惠及民生
扫一扫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 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力量 2022-06-17 2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