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策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要求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本报讯 记者朱西敏报道 11月1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屯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领导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出席并讲话。

  朱策指出,要认清复杂形势,以“万无一失”的紧迫感筑牢思想防线,全力抓好风险分析研判,拧紧责任链条、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狠抓专项整治,以“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化解安全风险,各级干部靠前排查、带队检查隐患,完善隐患排查闭环运行机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层层压实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领域,以“如履薄冰”的警觉感排查安全隐患,对易发高发安全问题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排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把风险隐患解决在成灾之前。要聚焦薄弱环节,以“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强化消防监管,把控突出风险,推进综合治理,落实防控措施,精准有效施策。要攻坚防火抗旱,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夯实防灾减灾,树牢底线思维,时刻高度警惕,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和抗旱减灾各项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广告
徽州区全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桃源村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
赴杭体悟实训队:学习见成效 工作出实效
“微宣讲”进村入户
我市将发放200万元汽车消费券
汪连俊:把青春献给热爱的家乡
市直办公区消防安全培训实操演练举行
图片新闻
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强大动力 加快打造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2022-11-19 2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