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赴杭体悟实训队:学习见成效 工作出实效

  本报讯 第四批赴杭州体悟实训队立足浙江,结合“双招双引”工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干起来、跑起来,有力推动体悟实训工作有效开展。

  紧扣“五个之城”和九大新兴产业,赴杭体悟实训队持续深化拓展走访,足迹遍布上海、嘉兴等地,拜访企业135家,多家企业表达了扩大生产、落户黄山的意愿。除了通过传统方式招商,体悟实训队还以各类会展活动、高校研究院所、上市辅导机构等为抓手,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参加云栖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并走访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元浙江分公司等,全流程开展摸排。坚持边拜访边梳理边跟进边邀请,陪同11家企业70人次考察黄山,助力相关项目取得积极进展,预计投资额超12亿元。

  赴杭体悟实训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队员们穿针引线,打前站、做候补、抓协调,促成中国美院、天尚集团等签订协议或落户项目,并将轻松教育、港流科技等企业牵线给市直有关单位或区县。队员们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熟悉政策业务的优势,为在杭州创业的黄山企业家积极奔走、排忧解难,充分展示良好形象。队员们认真思考,围绕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收集整理信息报道66篇,撰写调研报告6篇,积极“解码”杭州发展。·胡剑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广告
徽州区全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桃源村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
赴杭体悟实训队:学习见成效 工作出实效
“微宣讲”进村入户
我市将发放200万元汽车消费券
汪连俊:把青春献给热爱的家乡
市直办公区消防安全培训实操演练举行
图片新闻
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强大动力 加快打造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赴杭体悟实训队:学习见成效 工作出实效 2022-11-19 2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