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直办公区消防安全培训实操演练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增强职工火灾突发事件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11月18日上午,市直办公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实操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演练采用“先培训,后示范,再实操”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消防员详细讲解了防火要点、火情处理基本技巧、火场逃生和自救知识,并组织职工亲自动手,学习使用消防栓、消防水带、灭火器、消防面具、安全绳等器材,让大家在实际操作中掌握消防技能。此次培训演练,切实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每一位参训职工都成为消防的宣传员,让重视防范火灾、重视消防的观念深入人心,切实筑牢市直机关消防安全“防火墙”。

  ·叶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广告
徽州区全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桃源村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
赴杭体悟实训队:学习见成效 工作出实效
“微宣讲”进村入户
我市将发放200万元汽车消费券
汪连俊:把青春献给热爱的家乡
市直办公区消防安全培训实操演练举行
图片新闻
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强大动力 加快打造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直办公区消防安全培训实操演练举行 2022-11-19 2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