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4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复工快 抢抓生产忙
  本报讯 人勤春来早,发展争朝夕。新春伊始,徽州区规上企业就忙着赶订单,忙生产,争主动,全力以赴,开足马力,满怀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

  农历正月初七,记者走进徽州区黄山贝诺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一派繁忙的生产加工场景替代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冷冻机岗位工人余跃军是公司的一名老员工了,他说,近几年公司发展形势好,他们基本上都是年还没过完就急匆匆地开始上班了,已经习以为常,“现在过年跟平日差不多,到这里来上班感觉比较充实,再说企业给的待遇也非常好。”黄山贝诺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精细化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研发出的相容剂、PE微粉等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处于国内领先或先进水平,去年公司产值首次突破1亿元。“今年公司订单已经排满全年,计划完成产值1.4亿元。”公司总经办主任江秋英告诉笔者,“所以我们必须抢早抓生产,初四就开始上班了,同时5月底前我们还要完成一个1000吨PE微粉产能的技改项目,这个项目完成后,我们的效能将翻一番。”

  机器轰鸣、轴轮飞旋。同样,徽州区黄山精工凹版公司生产车间里也是一派热气腾腾的生产景象。(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150多名工人分成设计组和加工组,正娴熟操作着电脑或设备,加工出的各种规格带轴和空心凹印印版辊排列有序,整装待发。今年,公司围绕争当“中国最优秀的凹版制造商”这一目标,正一手抓快速恢复生产,一手抓新员工招聘。“这两天我们有一半人上班,明天就是农历正月初八,我们全员进行上岗,同时我们对人员进行了招聘和补充,接下来我们要系统地对他们进行培训,以便能够更好地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公司制造部经理王向红说。

  念好“早”字诀,下好先手棋。年前,徽州区即对规上企业的春节值班、节后恢复生产情况作出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并排定今年实施工业技改项目54个,计划完成投资14亿元,扶持引导区内企业加快技改和创新步伐。同时,节后上班前一天,召开全区企业项目节后开复工调度会,对每户企业实行专人联系服务和跟踪督促;区经信委等各个部门开展了“企业大走访、助推开门红”活动,吹响了节后企业开复工集结号。

  据了解,节后上班第一天,徽州区皖机公司、精工凹版、华惠科技、新远化工、天马铝业等23户规上企业已恢复生产。根据安排,到农历正月初十,全区规上企业中的一半将陆续复工生产,到农历正月十六,将全面恢复生产。  ·谢国洪 汪少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时事·公告
重整行装再出发
调研政府服务提质提效工程
休宁县春节“精神大餐”分量足
蔬菜基地春意浓
图片新闻
黟县:高颜值厕所为旅游添彩
春耕备耕气象新
农技人员“拜年”忙
图片新闻
企业复工快 抢抓生产忙
屯溪区坚实起步踏上新征程
企业早开工 力争开门红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企业复工快 抢抓生产忙 2018-02-24 2 2018年02月2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