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4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早开工 力争开门红
  本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开局。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当许多人还沉浸在年味中时,黄山旺荣电子有限公司的员工们早已率先开工生产。车间内,笔者看到,一条条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行着,500多名员工穿戴整洁,忙碌在各自的工序岗位上,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生产场景。

  “这批产品是准备发往深圳的,订单早在年前就拿到了。”企业执行董事石松礼告诉笔者。据悉,黄山旺荣电子有限公司是黟县西递镇2010年引进的重点工业项目,主要从事高端精密电子元器件生产、销售及相关产品研发。企业发展以来,先后建成现代化大楼4幢,实验楼1幢,初步形成一个现代化产业园,2017年企业生产总值达2.1亿元,实现税收600余万元。

  石松礼是安徽宿松人,谈到为何到黟县投资办企业,他打开了话匣子,“之所以决定把企业落在这里,不仅是因为黄山、黟县优越的生态环境,更重要的是县、镇干部真诚热情的服务,让我这个‘外来汉’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石松礼告诉笔者,自2010年10月以来,公司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初期租用的3000平方米的厂房根本不能适应企业发展需要,于是在2014年该企业和县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扩大用地和生产规模。(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在此期间,西递镇招商专员全程陪同协助,促使企业在最短时间内“零损失”投产。“县里镇里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我在这里发展十分安心。”石松礼说。

  同时,该企业也将这份“家”的关爱更好地延续了下去。“公司今年云南、贵州的异乡打工者近150人没有回家过年,我们还精心为他们准备了年夜饭,希望用这种方式,让他们也能感受家的温暖。”石松礼说。

  展望新的一年,石松礼信心满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我们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新的一年,我们欢迎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前来旺荣施展才华和抱负。同时,在县、镇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全体员工将勠力同心,共同努力,确保2018年总产值突破4亿元,完成税收800万元!”  ·陈露 韩丹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时事·公告
重整行装再出发
调研政府服务提质提效工程
休宁县春节“精神大餐”分量足
蔬菜基地春意浓
图片新闻
黟县:高颜值厕所为旅游添彩
春耕备耕气象新
农技人员“拜年”忙
图片新闻
企业复工快 抢抓生产忙
屯溪区坚实起步踏上新征程
企业早开工 力争开门红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企业早开工 力争开门红 2018-02-24 2 2018年02月24日 星期六